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别样庆生会,情暖长者心







      10月17日,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迎来彭家庄社区93岁受助老人高寿生日,新老慈润人以“爱绽十月,情暖长者心”为活动主题,精心组织策划了一场别样庆生派对,为受助老人送上了一场仪式感满满的深情祝福。
      王爷爷虽已93高龄,但精神状态依旧抖擞开朗,无论是见到志愿者的那一瞬间,还是在与志愿者共唱生日歌、分享生日蛋糕的过程中,脸上始终洋溢着笑容。慈润每逢受助老人生日都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旨在更好地满足受助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让他们享受到温暖的陪伴与呵护。今年是慈润人陪伴王爷爷度过的第五个生日,此前,慈润专门成立庆生小组,策划敲定庆生派对的各项流程细节,并为老人制作时光相册,力争为老人的晚年留下美好又温馨的幸福回忆。
      此次庆生派对旨在温暖受助老人的心灵,让老人远离晚年的孤单和无趣,同时更是加深慈润人与受助老人的感情交流,让每一次陪伴,都变的真正有意义。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1-10-17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别样庆生会,情暖长者心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