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十月金秋,让爱丰收













      为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切实保障临床医用血液供需平衡,10月10日,慈润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并结合“百团大绽”开展纳新宣传,普及无偿献血和疫情防控知识,号召众多大学生踊跃参加本次无偿献血活动。
      虽逢阴雨天,但前来参加献血的爱心学生仍不间断,在慈润人的多方宣传和热心服务下,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气氛热烈,本次无偿献血活动共吸引133名学生成功献血,献血量高达40200毫升!
      无偿献血活动一直是慈润高度重视并持续开展的常态性志愿活动。日前,慈润专门召开无偿献血工作会,对本次无偿献血活动进行工作部署,确定工作流程,并对各岗位负责人开展工作培训。而在献血现场,慈润人耐心引导各位献血者有序完成填表登记、测量血压、采血化验等工作,整个过程井然有序、又热闹非凡。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充分体现了爱心学生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表现了慈润人浓厚的社会责任意识和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未来,慈润将不懈地致力于宣传无偿献血事业,传播慈润特色志愿文化,努力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1-10-1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十月金秋,让爱丰收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