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结社会友,雨颂青春





     学生社团是学校第二课堂的重要载体,承担着繁荣校园文化的重要作用。10月9、10日晚,青岛科技大学篮球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慈润一年一度的纳新活动如期举行。
      这次纳新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找到自己兴趣爱好的去处,也为慈润大集体注入新鲜血液,为更多的同学们创造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在纳新活动中,面对在志愿活动比较陌生、空白的新生群体,负责宣传的学长学姐亲切地为其解答问题,消除疑虑。通过耐心地引导和宣传,不少新生逐渐展现出对志愿活动的浓厚兴趣,参与热情空前高涨。
      “我之前没有参加类似活动的经历,但是通过学长的多方面介绍,我觉得这是一件值得去尝试的事情,所以我想加入进来,成为一名真正的志愿者!”一名21级新生在加入时不禁感慨道。
      虽然天气暂不放晴,但未影响慈润人纳新热情,这次纳新,纳的是新成员,新人才,更是新热情,慈润将站在新的起点,带领一众少年,追逐着新的梦想,奔赴着新的远方!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1-10-1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结社会友,雨颂青春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