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筑梦启航——慈润爱心课堂与学生共建目标墙





       十月,本应是收获的季节,但恰逢国庆佳节,又处于新学期的起点,我们在欢庆的喜悦中延续九月的希望。10月2日,慈润爱心课堂设立目标墙。
       新学期,新气象。为鼓励学生有目的、有规划地度过本学期的学习生活,培养和发展学生的兴趣爱好,慈润在爱心课堂布置了目标墙。为高效完成这项活动,早在一个月前,义教老师便抽调力量对目标墙进行整体设计,采用图文相结合的形式,运用蜂巢拼接式的设计语言,并在设计过程中充分听取学生意见,以“共建共管,我承诺我实践”的核心思想,促进学生自助发展。目标墙建立完成后,义教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学生讲解建立目标墙的目的,引导和鼓励学生们从学习和生活两方面,去制订适合他们现阶段发展的目标。“老师,我这个学期的目标是竞选班长,我一定会努力完成的!”,一位学生指着墙上的目标和自己的签名,郑重地向义教老师承诺。
       此次建立目标墙活动是慈润爱心课堂继图书角建设活动后,教室文化建设的又一重要部分。在帮助学生解决学业知识上问题的同时,慈润爱心课堂义教项目将继续坚持“以兴趣拓展为重点,以道德培育为目标”的特色辅助型教育模式,助力学生的成长和发展。

来源: 作者:王斌潇 发布:2021-10-03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爱心

慈润 爱心


  1. >筑梦启航——慈润爱心课堂与学生共建目标墙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