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星辰热爱,为慈润而来









      近年来,崂山区为深化全国社会救助改革创新试点,完善“物质+服务”救助体系,崂山区实施“益同行”社会救助综合服务项目,搭建政府政策引导、社会组织专业服务、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的综合服务体系,分类聚焦低保、特困人员中的残疾人、老年人、未成年人,推出心理、医疗、志愿、物质帮扶等10余项“个性化”服务清单。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作为“益同行”社会救助综合服务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每年吸纳千余名大学生志愿者,助力青春与梦想扬帆起航。
      十月,是相遇的季节,也是收获的季节。随着第一阶段纳新活动的结束,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迎来众多新生力量的参与,在前往受助老人家中开展服务的过程中,老生慈润人言传身教,努力为老人与新生搭建沟通桥梁,壮大新生后备力量,为慈润注入更加新鲜的血液。
      慈润不但在活动中努力培养新生力量,也在总结会上对各组开展情况进行服务总结和经验分析,并对新生志愿者表示了亲切热烈的欢迎。项目执行官从多方面展示了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包括组织构架、条例规范、成就与展望等。让新生志愿者对本项目有了更加立体全面的了解和认识,并与新生志愿者交流参与活动的感悟,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总结会,不仅让新生感受到了慈润青春热情的氛围,而且点燃了他们心中的公益热情,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慈润的江湖,将处处弥漫崭新的精神气与力量。

来源: 作者:冷淑怡 发布:2021-10-03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1

1


  1. >星辰热爱,为慈润而来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