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国庆佳约——义务清扫,美化浮山













      10月1日,恰逢佳节,为庆贺祖国七十二华诞,慈润组织开展“庆国庆、美孚山”主题活动,践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理念,通过洁美浮山志愿活动的实践,扩大志愿美化环境的影响,从而不断提升民众的自我教育意识,提高社会文明素养水平。
      适逢佳节,此次活动不少新生踊跃报名。活动进行期间,慈润人分组行动,沿着不同登山步道上山,沿途弯腰拾捡草丛和小道上的各种垃圾。志愿者们充分发挥无畏脏苦的精神,对垃圾采取不错过、不放过的态度,哪怕钻进灌木丛中拾取。经过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山路周边的环境焕然一新。即使烈日炎炎,但每个人的精神态度却饱满高涨。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洁美,这个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能够交流感情,更践行了环保的理念,能在国庆节参与一项这样的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活动结束时,一名21级新生激动地说道。
      此次洁美,不仅美化了山川风光,也带动了更多年轻血液在慈润沸腾起来,用热血点燃青春,用汗水助力热爱。青春华夏波澜壮阔,四方少年仍需前行。

来源: 作者:张雪娇、李艳 发布:2021-10-01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国庆佳约——义务清扫,美化浮山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