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九月盛景,相约于秋——慈润开展陪伴老人秋季出游活动






      云天收夏色,木叶动秋声。正逢中秋假期,为了陪伴受助老人领略到外界的美好和欣赏秀丽的景色,也为了能更好地回馈受助老人,拉进其与慈润人的感情距离,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将开展陪伴老人秋季出游活动。 
      为更好的开展本次活动,慈润成立爱助困境老人出游意向征集小组,旨在与老人进行深入交流,挑选出更好的出游地点。在本周的跟踪服务中,慈润人详细询问了受助老人的出游意向,并结合对出游地点进行了初步筛选,在后续计划的制定的过程中,慈润人将充分考虑受助老人的身体状况,制定合理的出游计划。
      出游活动能够缓解老人的孤独,使老人心情舒畅、快乐,有助于保持其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此次意向征集和后续计划的制定,慈润人将努力敲定各方细节,为给老人提供良好的出游体验,增加老人幸福感,并深入拉进慈润人与受助老人心的距离。

来源: 作者:孔佳锌 发布:2021-09-26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九月盛景,相约于秋——慈润开展陪伴老人秋季出游活动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