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慈润爱心课堂捐建图书角





       微风抚秋,硕果累累,这是一个收获成长的季节。为帮助学生养成阅读陪伴成长的习惯,9月19日,慈润爱心课堂设立图书角。
       新学期,慈润将“慈润偏远地区中小学生图书角建设计划”项目中所募得的课外书籍进行整理分类并筛选出适合小学阶段的学生读物,为慈润爱心课堂建立图书角。“哇,老师,怎么这么多书啊,以后可以看吗?”,这是当日一名爱心课堂的学生的疑问,由此可观,学生对于图书角的出现是惊奇的,更是激动的。慈润爱心课堂图书角将为每一本属于爱心课堂的读物编号,并制定图书登记册,详细记录图书的外借情况,并做出“一还一借”的要求,起到督促学生按时阅读的作用,让更多的学生阅读更多的书籍,形成慈润爱心课堂阅读习惯。
       此次“新建图书角”活动是爱心课堂教室文化建设的一部分,响应国家号召,促进全民阅读,从小抓起学生阅读习惯,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社会文明的建设。

来源: 作者:白凤霞 发布:2021-09-19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爱心

慈润 爱心


  1. >慈润爱心课堂捐建图书角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