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艾”测试,早预防



      9月10日,慈润公益活动中心启动HIV检测工作,并提供相关咨询以及就医指导、转介服务。

      据悉,我国艾滋发展呈现两极发展,青年学生、老年人群在艾滋感染中人群中占比越来越高。该部分人群不仅对艾滋病传播途径不够了解,同时对艾滋病的可预防、可干预也没有一个正确的认知。本次慈润举办的活动,面向社会广大群众提供检测品、艾滋病咨询、就医指导、转介服务,系统性跟进检测人员需求,解决患病人群面对艾滋病时一病三不知、一病求医无路的情况。

      活动将于9月10日起,对外发放由北京一家艾滋病防治机构免费提供的HIV抗体口腔粘膜渗出液检测试剂盒——通过口腔粘膜渗出的液体检测是否感染HIV,此种检测简单便捷十分容易实行,且过程无创口、不出血能有效避免检测人员被传染的风险;此外,为广大群众无偿提供艾滋传播、感染、预防等相关咨询,引导其对艾滋树立一个正确的认知,做到有效预防,避免盲目恐惧、无效就医。同时针对检测后发现感染的人和感染者,慈润可根据本人需求提供就医指导、转介等针对性服务,为其链接相关救治信息资源,通过感染后干预治疗有效控制病情发展,促进其健康积极地面对生活。

      一直以来,我国在不断攻克艾滋这一难题,从预防开始普及艾滋相关知识,做到早预防、早杜绝;提倡早检测,争取暴露后及时进行有效干预;即使感染,后期也会有一系列的干预治疗,有效控制病情恶化。在巨大的投入下,我国也取得了不错的成果,在政府、部门、社会和个人“四方”的团结协作下,共同抗击艾滋病,我们必将实现艾滋病防控目标,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

来源: 慈润公益活动中心 作者:李艳 发布:2021-09-1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


  1. >“艾”测试,早预防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