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夏善暖人心”——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陪同受助老人入院治疗









      近几日,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受助老人臧福生突感脑部不适,需入院诊断与治疗。
      据了解,臧福生老人患有脑梗和毛细血管堵塞。去年曾入院治疗,此病症也一直受到老人与志愿者的高度重视。在上周的持续跟踪服务中,老人向志愿者反映了身体不适,并与志愿者商量入院治疗。经项目组研究,决定于7月26日陪同臧福生老人前往青岛颐生健中西医结合骨伤医院办理入院手续,为其提供陪同送医、陪伴就诊服务。
      当日上午,志愿者一早抵达臧福生老人家中,为其准备住院所需。在顺利办理住院手续后,志愿者陪同老人顺利入住。整个过程志愿者全程陪同,努力打消老人因入院而产生的紧张和不适感。根据医嘱,臧福生老人将在医院接受长达两周的治疗,慈润也将进一步跟进服务,安排好志愿者进行轮流陪护工作。
      健康管理一直是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不断发展完善的常态性服务。旨在从生命关怀的角度出发,关注受助老人身体健康状况。此次陪同送医服务,便是志愿者根据臧福生老人的个性化需求,制定送诊方案,切实解决老人的就诊困难,用贴心周到的服务,努力消除老人住院的局促与不安,最终将信任交付于志愿者。“这次真是多亏了你们,帮我解决这个住院麻烦,不然面对这么多手续,我可得发了愁了,你们啊,都是一群好孩子!”病房内,臧福生老人激动地对志愿者表示感谢之情。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1-07-26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夏善暖人心”——慈润爱助困境老人项目陪同受助老人入院治疗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