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As I See It

Onedayawealthymantookhissononatriptothecountrysohecouldhavehissonseehowpoorcountrywere,andappreciatewhattheyhad.Theystayedonedayandonenightinaveryhumblefarmhouse.Attheendofthetripandbackhomethefathera..

其实,自卑是一种强大的力量

弱体群体在我的咨询中占有一定的比例,尽管我所从事的工作不是福利性质的,对于弱势群体只是象征性地收取咨询费,但我还是尽力帮助他们,提供专业的心理支持,帮助他们走出心理困境。之所以收取象征性的咨询费(比如..

乐观者和悲观者的成功密码

心理学家做过这样一个实验:他们让悲观和乐观的人做认知测试。先是让他们做测试的时候眼睛向下看,然后再将眼睛稍向上看。结果发现,当悲观者眼睛向下看时,他们在测试中表现得最好,而乐观者则在向上看时表现最佳。..

过分依赖网络搜索 昔日“记忆王”得了健忘症

因习惯了网络搜索,遇事就百度、谷歌,李琴(化名)连儿时印象最深的东西都想不起来,她担心记忆力衰退是因神经系统失常引起,12月11日,她特地到医院检查神经。29岁的李琴在佳丽广场写字楼工作,从小学到大学,一直被..

怎样与嫉妒心强的人相处

1、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与有嫉妒心的人相处时,最好不要特意采取一些方式方法来对付有嫉妒心的人。因嫉妒心理本身就是多疑的、爱猜忌的。所以,倒不如将有嫉妒心的人当作普通人来看待,俗话说,见怪不怪,其怪自..

保守秘密让人心理健康

在长达十年的时间里,他一直无情地把自己的两种身份各自分开:一个“他”生活在小村庄,工作在纽约的办公室;另一个“他”在俱乐部、机场酒吧和声色场所之间活动。一个“他”会热情地招呼客户,向邻居们挥手;另一个“他”可能几小时以后就和妓女或者毒品贩子打交道。

< Previous12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