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山川湖海,天地与爱——慈润陪同受助老人出游







      5月30日,慈润人陪同臧姚忠老人前往八大关风景区游玩,来了一场精心策划的、温暖清爽的夏日之旅。
      在出游之前,慈润人早已根据当日天气状况、乘车路线、景区客流量等因素制定了详细的出游方案,力争为老人留下美好幸福的夏日回忆。在出游路上,老人精神焕发,一路与同行志愿者讲述过往出游经历,“之前有她们陪我出去玩,现在有你们陪我出来散心,真好!爷爷真是打心底里高兴!”
      在八大关景区时,臧姚忠老人表现出良好的精神气色,带领一众慈润人在砾石滩上抓螃蟹、捡贝壳,并为志愿者讲解近海生物的捕捞知识,不仅使在场志愿者连连称奇,更吸引了部分赶海游客一同了解学习。此外,慈润人每到一处,便将区域内游客遗留的残余垃圾清理干净,美化了沙滩风景区,过往游客纷纷对慈润人的暖心举动表以充分肯定。
      此次陪伴老人出游,是慈润人提供亲情陪伴服务的一种延伸,更增强了老人与志愿者之间的深厚感情。山河湖海,天地与爱,二十岁的青春与八十岁的笑容,足够甜蜜整个夏天。

来源: 作者:张雪娇 发布:2021-05-30 热度:Loading...

有标题

添加:添加主题

回复:回复主题

编辑:编辑主题

Tag:慈润

慈润


  1. >山川湖海,天地与爱——慈润陪同受助老人出游 - 1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