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志愿者的那点事

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做志愿者?志愿者自己收获到什么?关于志愿者动机这方面的研究现在已经非常多了。一般分两大类「利他」与「利己」。利他动机主要包括帮助他人的愿望、希望解决问题、改变社会面貌等,而利己动机主..

佛教类公益慈善组织略析——以慈润爱心社为例

   摘要:本文选取青岛慈润爱心社为个案,运用访谈法和文献法对该组织在服务社会、利益群众过程中的特征及优势进行描述。慈润爱心社作为宗教人士创办的、面向世俗社会提供公益慈善服务的非营利社会组织,呈现出以..

义工的主要价值意义

对社会而言:I)传递爱心,传播文明义工在把关怀带给社会的同时,也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这种爱心和文明从一个人身上传到另一个人身上,最终会汇聚成一股强大的社会暖流。2)建立和谐社会义务工作,是提供社交和互..

义工应有的责任感

对工作1、义工在决定参与某项服务前,必须清楚了解服务的内容和要求,与自身的兴趣、爱好、能力等是否相符,对工作应有充分的心理准备。2、义工不可轻率作出承诺,但对承诺了的服务必须尽心尽力完成,如因客观原因,..

义工必备心理知识

很多义工都知道,义工是义务性工作,是不求酬劳的奉献工作。我相信,很多人是基于这样的理念而担任义工。担任义工不仅没报酬,往往还要奉献业余时间,甚至出钱出力,这样的奉献很值得赞叹。担任义工常因热情或热诚开..

义工知识

义工知识【义务工作】:义务工作是指人们基于良知、信念和责任,志愿贡献个人的时间及精力,在不为任何物质报酬的情况下,为改善社会服务,促进社会进步而提供的服务。【义工精神】:义工精神是指一种自愿的、不为报..

< Previous1234567Next >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