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慈润爱心社:www.cirun.org
导航列表

无偿献血宣传推广

慈润爱心社多年来致力于无偿献血推广工作,以多样化的形式开展无偿献血的宣传,长期在青岛市各社区以及各大专院校设宣传点,并组织大批志愿者组建应急献血队伍,为确保临床和突发事件血液供应的充分保证,

造血干细胞捐献

目前中国有­数以百万计的白血病患者,而他们当中很多人并不是因为经济问题不能接受治疗,主要是因为缺乏造血干细胞来源。虽然早在1992年中国卫生部就批准建立“中国非血缘关系骨髓移植供者资料检索库”,但到现在为止还不能有效解决造血干细胞来源不足的问题。

角膜、遗体捐献

遗体捐献,是指自然人生前自愿表示在死亡后,由其执行人将遗体的全部或者部分捐献给医学科学事业的行为,以及生前未表示是否捐献意愿的自然人死亡后,由其直系亲属将遗体的全部或部分捐献给医学科学事业的行为。

扶贫济困血库

为减轻特殊人群的就医负担,弘扬良好的社会风气,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青岛市自1999年建立了扶贫济困血库。 扶贫济困血库是专门为急需用血的特困居民、孤残儿童等贫困患者所准备的免费血库。

扶贫助学

我社自成立以来就十分关注偏远地区贫困人民的生活质量问题。现已经把青海省循化县定为定点帮扶对象。我社前期任务是每年定量以乡为单位为其捐献衣服书籍等。

心理关爱

慈润爱心社组织了众多有经验且富有爱心的心理学专家,针对问题少年或是有心理障碍的成年人开展在线解答、心理咨询等活动,致力于在注重实效的前提下,帮助受助者解决心理方面的困惑。定期举办一些培训讲座,力图为社会和谐奉献一份别样的力量

1   2   3   4   5   下一页  
Copyright © 2007-2014 cirun.org, CiRun Love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ICP:10006362.
电话TEL/传真FAX:+86-532-89924999 / 68722986
E-mail:cirunaixinshe@126.com 博客:http://blog.sina.com.cn/cirun